Click Me, Please =0

Sunday, October 2, 2016

[電影] 你的名字(2016)

⚠ Spoilers Alert! 小心剧透 !


世间的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非笔墨所能形容的震撼与讶异,只能按奈着心中的悸动等待每一场惊心动魄的错过与重逢。告诉我你的名字,我愿与你一同守护这份难能可贵的情感。过程里其实并没有太多煽情的旁白,所以这次眼泪也没有滑落。秒速5厘米哭得太凶,是因为男主太压抑拿不起也放不下。那种不舍不甘心不妥协,满腹情怀却得不到回应的感觉最悔恨最痛!敌不过时间,还输给了该死的回忆!

三叶与泷内心缺失的部分随着时间的流逝却一直没有被填满。他们落寞孤独地走在大街上,浮光掠影把最深的渴望都变得隐约而梦幻。日常生活让我们把眼泪都藏在心脏,因为再相遇时我希望你看到我微笑的样子。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每一个清晨与夜晚。你以为我是因为忙碌事业而眼睛不再炯炯发光,我是因为极度的想念才披星带月地自带发光体。

脑海里一直有某个声音在世界中心呼唤, 总是闪过熟悉又陌生的轮廓身影。我们分明在哪里见过,为什么想不起?我好像在哪见过你,指尖的温度仍存放你的手心里。幸好时空没有让我们等到白发苍苍。


终于找到你。
终于等到你。
幸好你回头。
幸好你开口。


给三叶和泷: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爱人, 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掌声淹没, 还是当时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 无论是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黄昏, 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上汹涌着的人群,他一一的走过他们,走向你。 他一定会怀着满腔的热,和目光里沉甸甸的爱,走到你的身边,抓紧你。 他会迫不及待地走到你的身边,如果他年轻,那他一定会像顽劣的孩童霸占着自己的玩具不肯与人分享般地拥抱你。 如果他已经不再年轻,那他一定会像披荆斩棘归来的猎人,在你身旁燃起篝火,然后拥抱着你疲惫而放心地睡去。 他一定会找到你。你要等。——郭敬明 《小时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LO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