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e, Please =0

Sunday, September 7, 2014

王力宏银河20周年演唱会


王力宏银河20周年演唱会
日期:2014年9月6日
时间: 晚上8.00 pm 
       地点:Stadium Merdeka

曲目:LOVE LOVE LOVE、爱得得体、爱得鼓励、心跳、你不知道的事、流泪手心、Getaran Jiwa、第一夫人(feat 张杰)、勿忘心安、他不懂、Just The Way You Are、第一个清晨、安全感、唯一、你不在、一首简单的歌、Forever Love、Julia、爱的就是你、不可能错过你、心中的日月、Kiss Goodbye
安歌:依然爱你




有试过两万人一起淋雨吗?雨一直下、歌不曾停止。Galaxy银河一直在打广告、Astro新秀很称职的歌唱经典之作。相信很多人心中颇有微言,但也多亏了Galaxy20周年,才有美丽的烟火表演。以白马王子帅气形象登场,一边弹琴、一边唱歌。反正他就是把音乐玩弄于股掌之间的Music Man,从钢琴吉他到小提琴、每一颗都是精彩跳跃的音符。写一首简单的歌,让你的心情快乐;爱情就像一条河,难免会碰到波折。这一首简单的歌,并没有什么独特;好像我,那么的平凡却又深刻。

张杰空降银河系,他华丽优美的歌唱实力。梦还没有腐朽,记得勿忘心安。好声音就像能够抚慰人心的风景一样,张杰完美地诠释了一首他不懂。最后的一首让我更欣赏张杰的礼貌谦逊活泼俏皮的歌唱魅力,Coz You're Amazing,Just They Way You Are。Bruno Mars上身,轻松自在的像在属于自己的演唱会里旋转摇摆一样。

虽然少了霸气的盖世英雄、改变自己的NaNaNaNaNa、火力全开的爆炸力,以抒情为主穿越过去一起窥探我们共同的回忆。浮光略影之间,仿佛看到了以前的王力宏。举手投足之间,似乎又多了一份柔情细腻。感觉有一点点的岁月痕迹,但还是依然帅气。如果我没有多心,Music Man总是有意无意地拨弄头发,媲美百万伏特皮卡丘的闪电雷击。

我的多心很多心,他真的有一直在发放电击。是打算开发电厂吗?



一闪一闪亮晶晶 留下岁月的痕迹
我的世界的中心 依然还是你 
一年一年又一年 飞逝仅在一转眼
唯一永远不改变 是不停地改变
我不像从前的自己 你也有点不像你
但在我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丽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个方向顺时钟
不知道还有多久 所以要让你懂

演唱会最甜美的部分就像见证了吸引力法则的奇迹一样,有一种共鸣在内心骚动。音乐让你与世隔绝,进入一个无人山谷。旅程的前后多余,只为遇到你。容我张狂,天不作美这部分吸引力法则无效。无线上网的快捷方便甚至能让你上转照片到银河系上。所以,撇开途中所有的阻碍,享受此刻音乐带给你的每一种情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LONG =)